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赴美上市 股票代码及价格是多少?

    当地时间15日,微贷网赴美上市,股票代码为WEI,第一日收涨2.5%。但第二个交易日,微贷网股价收跌2.44%,报10美元/股,与发行价格持平,市值跌至7亿美元。

    11月16日,微贷网上市第二日下跌2.44%,报收于10.00美元,与IPO发行价相同。该公司股价盘中一度跌至9.75美元。15日,是微贷网赴美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0.5美元,收盘价为10.25美元,上涨2.5%,市值为7.2亿美元。

    美东时间11月7日,微贷网再次向SEC更新了招股书。最新招股书显示,其2018年前三季度总收入29.20亿元,净利润4.95亿元。非GAAP财务指标调整后净利润5.62亿元。

    微贷网赴美上市
    微贷网上市

    官网资料显示,微贷网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运营,主营互联网车贷。据启信宝,微贷网运营主体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1.28亿元,法定代表人姚宏。招股书显示,微贷网已向监管机构提交了自查报告,存管银行为厦门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互金平台雷声不断,监管逐渐趋严。在这样的背景下,微贷网赴美上市不是一劳永逸,其后续股价走势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