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手机回应 西安团队没有解散只是调整工作地

    今年9月底,360手机已经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很多西安员工已经拿着补偿金回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消息一经传出,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对此,360手机回应传闻,称西安团队没有解散只是调整工作地而已。

    360董事长
    360董事长

    360手机回应传闻,明确了360手机西安团队没有解散,与此同时还强调公司手机业务不变,未来将会兼顾IoT,以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并增进竞争力。

    根据IDC发布的手机市场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前五大手机厂商(华为、vivo、OPPO、小米、苹果)占据了中国市场87.7%的市场份额,经历大洗牌,只剩巨头在血拼,中小手机厂商拥市场份额正在被蚕食。

    在刚刚过去的双11,360手机的销售数据还算不错,360手机整体销量在国内手机品牌中销量排第6,双11当天销售额暴涨,超过了整个10月份销售数据。

    而单品方面,主打机型360手机N7Pro表现出色,不仅拿下了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排行第四,还在骁龙710机型中排名第2。官方表示,双11全天销售的360手机N7Pro电量加起来,足够特斯拉ModelS完成一次滇藏之行。

    事实上,2017年以来,中国智能手机业务发展受阻,连续好几个季度业务量下滑,小品牌手机想要生存下去越来越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西安360手机团队可能要解散的消息受到社会舆论高度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这也是市场信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