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灯光秀时间 广州塔小蛮腰亮灯时间表

    广州塔是广州是标志性建筑物,上面经常会打广告,每天晚上广州塔的灯光都会非常迷人,大家都戏称其为小蛮腰。晚上去跑步的时候就能看到广州塔,是的,这很幸福。据悉,广州塔还有灯光秀,那2018广州灯光秀时间表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广州塔
    广州塔

    广州国际灯光节与法国、悉尼并列为世界三大灯光节。在每年年底举办,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市场化模式,通过整合现有市场资源、引导企业参与,走市场化道路来举办年度公共文化盛事。从2011年起,已举办四届,2015年第五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在11月14日开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广州国际灯光节选入2015年“国际光年”大型文化活动,并在“国际光年”官网作出了特别推荐。

    时间:2018年11月26日-2019年5月30日

    地点:花城广场、珠江3桥及14座连廊

    票价:免费

    广州国际灯光节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每年一度的广州大型公共艺术文化盛事。2018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主题为“我与光(ILightGuangzhou,我与光发生的故事)”。

    2018广州国际灯光节时间安排:

    开幕:2018年11月26日

    花城广场作品展示时间: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

    桥梁作品展示时间:拟定2018年11月26日—2019年5月30日。

    今年灯光节将于11月26日开幕,设立广州塔、海心沙、花城广场、珠江桥梁(猎德大桥、解放桥、海印桥)、珠江新城十四座连廊、部分城区分会场等展示区域。其中花城广场灯光作品的展期为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珠江前航道五座桥梁(解放桥、海珠桥、江湾桥、海印桥、猎德大桥)灯画展期拟定为2018年11月26日—2019年5月30日。

    六年光景,广州国际灯光节在各方的悉心栽培下,已然发展成与法国、悉尼灯光节齐名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并在2015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光年”大型文化活动,同时也是一张代表广州城市形象的新名片。而第七届灯光节是对此前六届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城市灯光艺术发展的展望。

    大城市,白天总是雾蒙蒙的,晚上却是色彩斑斓,灯红酒绿让人痴醉、神往,也许这份迷离的城市神秘色彩吸引了无数年轻男女前来追梦。广州塔灯光秀将这种灯光艺术效果集中呈现,这是很多城市青年男女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