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油5最新消息:重新上市获批 能涨多少

    长油5最新消息曝光。据2日公告,长油5重新上市已经获得上交所的同意。这意味着长油5将成为第一只退市后重新上市的股票。长油5重新上市能涨多少?你敢不敢买?

    2014年6月,长油5因连续4年亏损而退市,公司退市后,于当年实施了破产重整,剥离了最大亏损源VLCC船舶(超大型油轮),减少了巨额债务负担。此后,长油5在未改变主业和实际控制人的情况下,通过自身努力,逐步改善和恢复了持续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长油5最新消息
    长油5重新上市

    2018年三季报显示,该公司总资产及净资产均有增长:总资产已经达到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6%;净资产则超过了3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1%。

    值得一提的是,长油5重新上市,曾经的私募大佬徐翔有望从中受益。三季报显示,徐翔家族持股数量达2200万股,成本在1元以下。不过,徐翔所持股权已被法院查封冻结。

    那长油5具体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公司最新公告,股票有望在2019年年初重新回归A股。停牌前,长油5股价为4.31元。根据公司的业绩及历史经验,长油5重新上市股价有望迎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