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三板最新消息:退市股票长油5恢复上市

    近日,老三板最新消息令人振奋。退市股票长油5重新上市获上交所同意。据悉,这是A股有史以来第一只退市股票恢复上市,实属罕见,因此备受市场关注。

    11月2日晚,长油5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的通知,同意公司股票在上交所重新上市交易。公司董事会将在三个月内办理完毕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手续,公司股份的重新确认、登记、托管等相关手续,在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申请股票上市交易。公司上市后,依照规定其股票还将在上交所风险警示板交易至公司披露重新上市后首份年度报告。

    老三板最新消息
    长油5重新上市

    对于A股市场来说,这是一个标志性事件。它标志着退市股重新上市,不只是一种制度上的规定,同时在现实中也是可以打通的一个通道。这为其他退市公司树立了一个榜样。分析认为,长油5重新上市后股价存想象空间。

    老三板,指的是包括从原来两个法人股市场退下来的“两网股”股票和从主板市场终止上市后退下来的“退市股”股票。除了长油5,创智5也有重回主板的意愿,但进程不如长油5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