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航油运重新上市公告 长油5恢复上市日期确定

    有道是,有进有出,A股才健康。昨日,中弘退被正式摘牌。同日,长航油运重新上市公告终于出炉。公告称,公司将于明年1月8号(星期二)重回A股。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刻让12万投资者欣喜若狂。

    资料显示,长航油运创建于1993年,在1997年6月成功登陆上交所。但因业绩连亏4年,于2014年被强制退市。此后,长航油运在三板交易,股票简称为长油5。

    长航油运重新上市公告
    长航油运重新上市

    被退市期间,长航油运“发愤图强”,通过破产重整,历时4年终于让公司基本面日趋好转,近三年连续扭亏为盈,总计净利润超过15亿元。今年11月,长航油运重新上市申请获批。如今,长航油运重新上市的时间定了,为2019年1月8号,那天是周二。

    公告显示,重新上市的长航油运股票简称是ST长油,代码变更为601975,总股数为50亿股。长航油运重新上市,最开心的就是持有该股的12万多股民。这当中就包括目前身陷囹圄的私募大佬徐翔,他有望大赚500%左右。

    长航油运重新上市公告
    长航油运恢复上市

    尽管长航油运重新上市股价涨幅极具想象空间,但是要注意的是:1、长航油运将在风险警示板进行买卖;2、重新上市第一个交易日股价涨多少、跌多少不受限制,第二个交易日后涨跌幅为5%;3、重新上市股价为每股4.31元;4、未来有一段时间将无法进行现金分红。

    长航油运能重回A股怀抱,固然是一件令股民开心的事。但大家也要注意一下相关的风险。在当前大盘下跌的行情下,长航油运能涨多少存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