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散伙饭越吃越勤 裁员破产传闻不断

    2017年下半年之前,ofo是一家冉冉升起的明星企业,备受资本青睐,扩张速度惊人。但下半年后,其命运逆转,资金链问题压顶,破产、卖身等传闻不断,据称ofo散伙饭越吃越勤。

    10月31日,有媒体报道称,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一份半年前ofo的负债表显示,彼时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ofo散伙饭越吃越勤
    ofo小黄车

    随后,ofo对上述报道进行了辟谣,称公司仍在保持独立运营,各项业务推进正常且有序。但这一澄清并未能打消大家的忧虑。近段时间以来,ofo卖身消息不断。同时,ofo法人变更,从海外市场收缩战线,欠款不还被起诉……

    在ofo内部,也弥漫着不安。有消息称,ofo总部计划裁员至300人左右。但ofo负责人对此予以否认。而据ofo员工说法,ofo散伙饭越吃越勤了。危机重重之下,未来ofo将走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