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国企人事调整 西安高新控股李甜引热议

    近日,一家名为西安高新控股的千亿国企人事调整引来围观。该公司法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是一位80后,叫李甜;新任董事均是90后,分别叫赵雪莹、朱玥。

    据9月15日公告显示,西安高新控股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由阎玲变更为李甜,后者是1984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同时,选举赵雪莹为董事,选举朱玥为董事,免去池芳董事职务,免去赵晓钰董事职务,免去阎玲董事职务。资料显示,赵雪莹1993年出生,2016年毕业;朱玥1995年出生,2017年毕业。

    千亿国企人事调整
    公司

    据公开资料,西安高新控股于2003年10月17日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1.3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及投资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园区配套开发建设与运营等。

    2018年上半年财报显示,西安高新控股营收为7.08亿元,净利润为7000万元。作为一家千亿国企,西安高新控股此次人事调整之所以引来极大关注,还是在于当选者太年轻了,尤其是两位新董事才刚毕业一两年。截至发稿前,西安高新控股尚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