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奥会吉祥物评审 最后方案将会在明年发布

    历时近3个月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征集活动昨天17时截止,无数经过精心设计的作品都被提交上来。据悉,今日起将进入吉祥物评审阶段。冬奥会吉祥物评审结果什么时候出来呢?一起来看看吧。

    冬奥会吉祥物评审
    冬奥会吉祥物评审

    冬奥会吉祥物评审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昨天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面向全球征集的最后一天,大兴区正式向冬奥组委申报了麋鹿作为吉祥物的设计方案。作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麋鹿,跑得快、游得快,善于爬冰卧雪,是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与冰雪文化主题不谋而合。

    本次吉祥物征集活动的交稿期为10天。但与以往类似活动的情况一样,最后一天是交稿最多的一天。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廖全介绍说,有投稿者因为各种原因赶不上17时的截止时间,为此冬奥组委特别安排了工作人员等候,这样截止时间实际上延后了几个小时。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后,北京冬奥组委将组织专家评审会,通过初评和复评选出10件获奖作品,最终确定的设计方案将于2019年下半年适时发布。

    总而言之,冬奥会吉祥物评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还需要大半年左右,就可以知道冬奥会吉祥物的最终结果啦,大家期不期待呢。2022年的冬奥会举世瞩目,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