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联财险更名 不影响现有保单效力及客户服务

    据昨日消息,安联财险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今日起,安联财险启用全新的LOGO。据此前消息,京东入股安联财险,持股比例达3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安联财险称,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印发的批复,批准公司名称变更为“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后续,公司将办理相关变更手续。对外宣传资料也会陆续作出相应变更。

    今年7月,银保监会批准安联财险注册资本从8.05亿元增至16.1亿元。其中,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中的4.83亿元,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中的1.9964亿元,深圳汇京通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映雪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分别认购新增注册资本中的6874.7万元、5361.3万元。

    安联财险更名
    保险

    公开资料显示,安联财险于2003年成立,由德国安联保险集团(Allianz SE,下称“安联保险” )单独出资,注册资本8亿500万元人民币。经过此次增资后,安联财险变为中外合资企业。

    值得一的是,京东等多家企业增资安联财险之时,就有消息称安联财险更名是迟早的事情。毕竟,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才更符合它现在的股权结构,同时也更有利于公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