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银行金卡有什么用?原来好处有这些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以国有股本为主、股权多元化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8年1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梳理发现,成都银行旗下有一款金卡产品,系借记卡。那该款产品有什么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成都银行金卡有什么用
    银行

    据介绍,成都银行芙蓉锦程系列银联标准借记卡,包括金卡、普卡、钻石卡、白金卡十余种卡,可以存入活期类、定期类、通知类储蓄存款,购买国债、理财产品、保险,还可办理代缴费,对卡内资金进行理财,功能全面,使用便利。

    据了解,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到成都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芙蓉锦程金卡,但需满足以下任一条件:1、新客户:首次存入金额在2万元(含)以上的;2、存量客户升级或新开卡:在该行储存款余额达到2万以上或理财产品余额达到5万以上的;3、在该行办理代发、代扣业务的客户;4、在该行办理个人货款,且无不良还款记录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