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解雇真相惊人竟是因为性骚扰

    10月26日,据路透社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Pichai)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公司已经解雇了在过去两年内有性骚扰记录的48名员工。谷歌解雇48名员工还包括了13名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高管。谷歌处理带有性骚扰记录的员工,引起全球关注,一起来看一下详细报道。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谷歌解雇48名员工的信息是从SundarPichai在一封发给谷歌全体员工的邮件中提到的。邮件中还提到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谷歌解雇48名员工,原因就是这些员工有性骚扰记录。因此,Google已经新推出了一些工具,可供职员用来上报性骚扰或性犯罪事件,Google职员可匿名上报性犯罪事件。

    职场由于其复杂交错的利益关系而成为性骚扰频发的场所,而对抗性骚扰是一场漫长的斗争。谷歌解雇48名员工为企业处理性骚扰这个难题提供了先例和榜样,以后的职场之路依然会有很多性骚扰难题,但是这个难题逐渐会被攻克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