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包括13名高级经理原因曝光

    今日,谷歌因为一个惊人举动上了经济学人头条,谷歌解雇48名员工,其中包括13名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员工。谷歌这次裁人的原因也非常特别,是因为性骚扰问题。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据路透社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Pichai)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公司已经解雇了在过去两年内有性骚扰记录的48名员工。

    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包括“安卓之父”AndyRubin在内的多名Google前高管都受到了性犯罪指控,但谷歌选择包庇,并在其离职时支付了数百万美元补偿,不过后来谷歌否认给其离职巨额赔偿。

    据报道,谷歌行政总裁披差在一封给员工的电邮声明中表示,公司认真地确保能向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包容的工作场所。对于职权范围内的不当行为,公司近年采取越来越强硬的态度,并无偿解雇多名卷入性骚扰行为的员工。

    为此,谷歌还推出了新的机制来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员工可以匿名举报领导的不当行为,同时,谷歌对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公开与任何同事的关系。谷歌这个举措将会更好地保护谷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