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延长 人工客服竟然无人接听

    在大城市,小黄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数年轻人都习惯使用小黄车。使用小黄车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要交199元押金,交了押金才可以启动小黄车,说实话,押金数目不小。ofo退押金也很困难。据说,ofo退押金更加困难了,ofo退押金延长时间了,由原来的1-10个工作日延长到1-15个工作日,有人拨打人工客服却一直是无人接听的状态,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ofo退押金延长时间到账
    ofo退押金延长时间到账

    ofo退押金延长时间是真的吗?有网友在ofo缴纳了199元的押金,实测发现,发起退押金后,退款界面的确显示“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从公开报道来看,ofo退押金延长,其退款期已经由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

    随后,网友拨打页面显示的ofo客服电话,智能客服仍在称退款“正常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而转接人工客服时,电话却一直播放宣传歌,迟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ofo退押金延长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石激起千层浪,ofo退押金延长时间曝光之后,引起广大网友高度关注,同时有网友曝出ofo的退款一直未到账。一位名为@baby_ranran的网友称,“十几天了押金还没退回,让输支付宝账号,输入然后显示退款成功。然而支付宝没收到钱。”

    ofo退押金饱为诟病,现在ofo退押金延长时间,再一次引起网友愤怒。那律师如何看待ofo退押金延长时间的做法呢?有律师认为,ofo强制挪用押金的行为涉嫌消费欺诈,可能要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