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波声明煮老师等账户与其无关 不满网易参与“抹黑”

    近日,微博上的情感大v“宝宝老师”(曾用名:煮老师、煮肘)上了热搜,还遭到包括中国之声在内媒体的集体抨击。随后,深陷舆论中心的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声明称,上述账户与自己无关,还不满网易的回应做法。

    煮老师是谁?此前,网友一度将其与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画上等号。但一直以来没有得到相关证据的佐证。而徐波本人也未对此进行辟谣。但近日遭到媒体的集中“围剿”后,徐波第一次发声明正面回应,称煮老师等账号与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自己三观正,要求媒体删除相关侵权文章。

    在声明中,徐波对网易的辟谣做法不满,认为作为如此大的一家公司,在相关舆论对其日常经营不构成影响的情况下,参与抹黑自己,实在是感到诧异。

    徐波声明
    网易回应徐波事件

    据了解,煮老师遭微博禁言后,将昵称改为“宝宝老师”。为什么宝宝老师会引发如此大的舆论风波?主要是三观不正:不尊重女性,鼓励女性多生,鼓吹一夫多妻,贬低女性的价值及地位……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翻看他的微博内容,会恶心到你。

    而他本人则实践着自己的理论:未婚,N个女友,12个娃,还经常炫耀他们的日常。于是,他成功惹恼了众网友。随后,中国之声等媒体“闻声而来”,对其微博上的一言一行进行抨击。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媒体在文章中提到煮老师提及徐波,还称徐波是网易前高管。网易很快对此进行了辟谣,称徐波仅是公司的一名前部门主管,离职原因是产生理念分歧。同时,网易强调公司三观正。

    徐波声明
    宝宝老师微博截图

    此时此景,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再不辟谣,可能这辈子都洗不清了。于是,他甩出了声明,否认了所有的传闻,还谴责了网易参与关于自己的负面传播做法。

    至此,我们知道,煮老师不是徐波,但已对徐波个人声誉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那煮老师又是谁?相信媒体深扒下,答案有可能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