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益网络称员工人均提高年薪10万 该公司是干什么的

    近日,因老板徐波在公司群里号召员工“自愿降薪”,多益网络被推上舆论的漩涡之中。随后,徐波及多益网络对此进行回应。据最新消息,多益网络称,员工自降月薪10%满意高兴,而且实际人均提高年薪10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多益网络称员工人均提高年薪10万
    多益网络称员工人均年薪提高

    11月11日下午,多益网络在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自愿降薪”活动实际本质是“所有参与者今年总年薪会大幅度提高,人均总年薪提高10万元以上,提高部分以年终奖形式今年就发放。”声明还称,降低月薪10%是明年开始,但他们的总年薪绝对不会低于今年总年薪,只会更高。

    资料显示,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7月,是集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于一身的互联网企业,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两千多人。据了解,多益网络推出了《神武4》端手游、《梦想世界》端手游等,网聚千万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