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移民逼近美国 移民美国的好处有哪些?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以美国向来有“种族大熔炉”之称,同时,美国的种族问题一直是美国最大的社会问题。中国人移民美国大陆,最早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期,据可靠史料记载,第一批到达美国大陆的中国人是一批船工。据媒体最新报道,有4000移民逼近美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想移民美国,移民美国的好处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一支共有近4000人的移民车队正在“气势汹汹”地向美墨边境逼近,引起美国和墨西哥的广泛关注。

    4000移民逼近美国
    4000移民逼近美国

    4000移民逼近美国

    特朗普18日威胁称,如果墨西哥再不采取任何行动予以阻止,美国将关闭美墨南部边境,之后,墨西哥也派出警察到边境进行拦截。但是,大批移民选择直接无视美国的威胁和墨西哥希望他们有序过境的要求,在19日冲破了危地马拉的边境围栏,向墨西哥涌去。

    综合美联社、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边境桥的墨西哥一侧,前进的移民车队遇到了墨方警察的围堵。警察向拥挤的人群喷胡椒喷雾,致一部分人撤退,但仍有部分民众还在设法推进。

    移民试图摆脱贫困与暴力
    移民试图摆脱贫困与暴力

    移民试图摆脱贫困与暴力

    墨西哥联邦警察局局长卡斯提拉(ManelichCastilla)在边境城市伊达尔戈发表讲话称,墨方的主要目标就是阻止他们暴力进入墨西哥,同时指责车队民众用鞭炮和石子袭击警察。他说:“最初我们就强调过,要有序、合法地进入边境,绝不是以暴力的方式。”

    移民表现出来的野蛮实在令人感到难以接受,这批移民的目的是什么呢?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18日报道,这支移民车队来自于洪都拉斯,他们试图摆脱贫困和暴力,正前往美国,特朗普的这个最新威胁正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往中美洲,与各国领导人讨论这个问题之际。

    移民美国的好处有哪些
    移民美国的好处有哪些

    特朗普周四早上在推特称,“我看到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的领导人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包括许多罪犯在内的大批人进入墨西哥,然后从墨西哥进入美国”。

    他补充道,“我必须以最强硬的措辞,要求墨西哥停止这种攻击——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将打电话给美国军方,关闭我们的南部边境”!

    移民美国的好处

    美国是全球的中心,几乎在各行业各领域占据着世界龙头老大的地位。如果不去美国,就无法见识什么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最高效的管理、最优越的制度、最富裕的生活、最多元的文化。

    对勤奋向上的人而言,美国梦意味着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任何一个愿意积极生活、努力工作、开发潜能、坚持不懈的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世界上没有其它任何地方能够像美国一样,为人们提供这种充满无限可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