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逼近2500点 跌幅超过2%创近四年新低

    据媒体最新消息,沪深股市出现大震荡,两市早盘低开低走,上证综指跌幅扩大至2%,创近四年新低,创业板指、深成指逼近前期低点,跌幅均超1%,以东方财富为首的创业板蓝筹走强,带动中小创收窄跌幅,黄金、海南、次新股跌幅居前,午盘前,中字头杀跌,指数再度跳水,沪指逼近2500点,跌幅超过2%。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510.62点,跌1.99%。深成指报7260.50点,跌1.42%。创业板报1221.20点,跌0.87%。

    沪指逼近2500点
    沪指逼近2500点

    隔夜外盘全线回落,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沪指低开下杀明显,市场氛围不强。证券板块冲高回落,持续性不强,对指数影响较大,加之两桶油等权重调整居前,是拖累沪指难改弱势的原因。

    国产软件异动拉升,宝信软件大幅冲高,带动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但无涨停个股,午后持续关注科技股的表现。

    休闲服务类消费股、采掘钢铁类周期股均位列跌幅榜,板块轮涨效应明显,预计大盘近期难改疲软态势,午后关注2500整数关口的支撑。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且略破前低,市场交投意愿仍处冰点,未能延续昨日午后急剧拉升的强势。本周大盘持续阴跌四天,且不断跌破新低,加之并没有出现相关股市的重大宏观政策面的消息刺激,预计短期大盘或维持震荡。

    尽管底部或将出现,但反弹之路难以一帆风顺,指数大概率还是会在目前位置以震荡为主,连续反弹概率不大,需要等待更强势的信号。

    昨日在科技股的大阳线带动下,创业板指暂时走出了低谷,科技股或成为本轮超跌反弹的核心品种,另外次新和超跌概念的相关个股仍可以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