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警方确认猫娘已落网 网红售假一天可赚几十万?

    近来我国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前一段时间,拼多多因为售假事件,丑闻频出,对此,拼多多开展双打活动,开始整顿售假店铺。国内打假力度不仅仅体现在拼多多双打行动上,近日,深圳警方确认猫娘已落网,网红售假也要承担法律责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深圳警方确认猫娘已落网
    深圳警方确认猫娘已落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买卖,有买卖自然少不了欺诈。商业买卖欺诈早已不是奇闻了。网红售假一天可以赚几十万,这是真的吗?消费者被坑惨了!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被自己举报销售假货的网红“美pi猫娘”,近日已被深圳龙岗警方跨国追回,自己从警方了解到,不日将发布官方通报,就此事给受害者群体一个交代。

    据悉,该网红售假一天可赚几十万。15日上午,北京青年报从深圳警方了解到,网红“美pi猫娘”确已落网,警方后续会就此案发布通报,介绍案件具体情况。

    今年5月,“美pi猫娘”被网友爆料称所售墨镜等商品均系假货,不久“美pi猫娘”删光微博,并表示要“以死明志”证明自己的清白,引发不少争议。在网友将线索反映给网警后,自杀闹剧不了了之,不久有消息爆出,“美pi猫娘”已经跑路并逃往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