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芒果股票跌停 芒果超媒复牌跌停的原因是什么?

    15日,芒果超媒复牌跌停,股价报30.36元/股,市值为300.57亿元。消息面上,据最新公告显示,芒果超媒暂缓实施20亿配套募资。此外,大盘走势低迷对其股价也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10月13日,芒果超媒发布关于暂缓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暨复牌公告,公告称,芒果超媒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已获核准,10月8日芒果超媒公告停牌进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询价工作。芒果超媒股票停牌后,A股市场出现非预期的大幅波动,为稳健考虑,经芒果超媒与本次非公开发行主承销商研究,并经芒果超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暂缓本次非公开发行,择机重新启动。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阳光”)、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互娱”)、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娱传媒”)、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影视”)及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娱乐”)各100%股权。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相应调整为19.61元/股,本次发行的股份数量为5.89亿股,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115.51亿元。

    芒果股票跌停
    芒果超媒股票跌停

    截至6月27日,芒果超媒实际非公开发行A股普通股股票5.89亿股,上述股份发行后,芒果超媒股本增加5.89亿元,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由人民币4.01亿元变更为人民币9.90亿元。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同时,快乐购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00亿元,配套募集资金扣除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标的公司快乐阳光实施芒果TV版权库扩建项目和云存储及多屏播出平台项目。此次交易财务顾问为中金公司和财富证券。

    截至上半年末,南方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交银施罗德基金、景顺长城基金等机构出现在芒果超媒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受芒果超媒今日复牌跌停影响,上述机构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