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现在买房建议你这么做

    近期,不少楼盘掀起了降价促销的热潮。一些楼盘如果全款买房,还能享受不少优惠折扣。于是,不少买房者就犯难了: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接着往下看。

    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如果是刚需的话,这点差距也不算什么,建议购房者还是全款买房好;一方面,如果你全款买房,在目前房地产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开发商和业主都可能做出很大的让利,最起码十几万,此时,你这250万不仅不会全用光,还可以留下十多万的装修费,何乐而不为?如果搞房贷就不会享受这么好的待遇了。

    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
    买房

    另一方面,全额买房,可以省下这么多年的房贷利息,这可是一大笔利息啊,有人统计过如果贷款100万,按现在的利率计算,30年还款利息也差不多相当于本金了。不要以为可以房贷而不贷款的人是傻瓜,其实是要付出较高利率的,目前全国平均房贷利率达到了5.65%。这意味着,如果你贷款买房,把省下来的钱用于投资,除非你投资风险较高的P2P,博取较高收益率外,其他的货基、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赶不上你房贷的利率。

    所以,第一,现在有钱也不要去买房,房地产存在着泡沫,房价开始降温。第二,刚需要买房,能全款的最好还是全款付清,因为全款付清在买房时有折让,而在目前各种投资收益率普遍低于银行房贷利率的情况下,还是一次性全款购房为妙。

    当然了,全款买房对于资金要求很高。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不用犹豫就全款买房了。但如果手上资金有限,建议还是贷款买房或者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