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逃税 举报举动拉仇恨遭威胁

    日前,社会舆论聚焦范冰冰偷逃税案件,由此,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逃税也纳入公众视野,崔永元以举报人的身份映入公众眼帘,但是崔永元现在处境窘迫,举报范冰冰使他多次遭到死亡威胁,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陷窘境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陷窘境

    从今年6月崔永元爆出娱乐圈“阴阳合同”偷税漏税以来,有关崔永元、范冰冰、冯小刚,以及一些影视公司的恩恩怨怨就不停地见诸媒体,让这个案子充满了基督山复仇式的传奇。本以为税务部门给出了调查结果和结论,会让事情平息下来,没想到不久前税务部门的结论却只是一场风暴的开始。

    因为税务部门的调查并没有就事论事,只说范冰冰的问题,而是把矛头指向了整个娱乐圈,更指向了税务部门自身,这下麻烦大了。不但明星们要倒霉,还会有一批体制内的人要丢官。

    但不管崔永元怎么做,他都始终把自己放在了一个举报人的位置上。在税务部门对范冰冰的调查通报中,我们看到连崔永元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只出现了“举报人”的称号。然而,崔永元举报范冰冰,还是受到了威胁。

    大家都在为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初见成效点赞时,崔永元发微博称再次遭受到了“死亡威胁”。一位微博名叫“天仙哥哥V”的网友对崔永元发出死亡威胁。崔永元对此表示,自己已经做了最糟糕的打算。关注崔永元的人很多,在他发文后4小时内,就有20多万的网友留言支持他。另有网友曝光“天仙哥哥V”真实身份是格力员工。

    针对此事,格力电器10日晚发布关于“网友威胁崔永元”事件的严正声明:“格力电器对此十分重视,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网络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毫无疑问,崔永元因为举报范冰冰偷逃税,他的生活笼罩上了一层阴影。希望崔永元能受到公安机关的保护,重新获得正常安全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