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称遭格力员工威胁 格力电器回应查无此人

    崔永元发布了一条“死亡通知”的消息,称微博上有人威胁他。有媒体报道称威胁崔永元的人自称是格力员工。崔永元称遭格力员工威胁的消息一出,格力电器发声明称,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网络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崔永元微博发声有人威胁他
    崔永元微博发声有人威胁他

    10月10日晚,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中声明表示,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称格力电器员工威胁崔永元老师并在今日头条上自称是格力电器员工。

    公司对此十分重视,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为格力电器员工。后续将联合“今日头条”一起,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审慎核查,坚决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迁就。

    据了解,近几个月来,由于揭发范冰冰、华谊兄弟偷逃税款等行为,崔永元称目前已经遭到相关利益集团及个人多达十几次的谩骂侮辱以及人身威胁。

    总而言之,崔永元因为举报范冰冰偷税漏税而被众多神秘人物威胁,作为实名举报人,崔有权利寻求警方的帮助。

    当举报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应当积极进行调查,查明举报人是否受到实质性威胁,以及威胁到了何种程度,进而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为其提供适当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