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贷逾期公司正迁址西藏 待收余额超10亿元

    据9日公告显示,安心贷部分标的逾期,金额达5430.84万元。目前,公司正积极催收中。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安心贷正将办公地址从北京迁至西藏自治区。

    公告称,在2018年6月5日到10月5日的四个月间,部分借款客户在行业动荡期间恶意逃废债,造成恶意逾期。在此期间,合计4570个标的,总计54308472.09元还款未按期还款到账。

    安心贷透露,在10月1日到9日期间,平台共收回逾期借款512.45万元。

    安心贷表示,在今后一周内,公司将公布逾期金额以及标的,并与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做催收沟通。平台相关网贷业务运营正常,网站、微信公众号正常运营,充值,提现等功能正常;对于后续的兑付问题,平台将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机构及投资者代表沟通后,给出一个完整的方案。

    安心贷逾期
    安心贷现逾期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一天,安心贷公告表示由于业务调整,为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决定将办公地点迁往西藏自治区。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7月31日安心贷法人由赵庆云变更为宋传军,西藏利峰嘉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第二大股东,由湖北华中大数据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代替。

    资料显示,安心贷是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品牌,成立于2011年。平台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安心贷总成交额超过81亿元,注册人数超过18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