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贷案件最新消息 安心贷涉嫌非吸什么时候退款?

    又一个p2p平台爆雷了,这次是安心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安心贷案件最新消息,官方公布消息,称安心贷涉嫌非法吸收存款,现在已经被立案调查了。投资者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想知道安心贷什么时候退款?大家认为,该平台还会退款给投资者吗?

    P2P网贷
    P2P网贷

    事情回忆到2018年10月10日,安心贷发布“安心贷逾期公告”。公告表示,在2018年6月5日到10月5日的四个月间,部分借款客户在行业动荡期间恶意逃废债,造成恶意逾期。在此期间,合计4570个标的,总计54308472.09元还款未按期还款到账。

    当时,不少投资者都慌了,自己投了这么多钱下去,万一这个平台一直逾期,那么钱就退不回来了。糟糕的是,之后官网还访问不了,不少人认为是跑路的节奏。之后,事件淡了,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投资者还是没有等到退款。

    直到近日,终于有安心贷案件最新消息:6月11日下午,北京石景山警方通报,警方对P2P平台“安心贷”运营方北京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立案侦查。近日,嫌犯刘勋等人已被移送石景山检察院审查,国际刑警组织已对主要犯罪嫌疑人翁立峰发布红色通缉令。

    安心贷涉嫌非吸,这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这个平台必定会被罚款,而平台的负责人也难逃法律追责。目前个别负责人仍在逃中,案件还未开始审判。看来,投资者想要获得退款,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甚至,安心贷能否有足够资金退款,现在还是一个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