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引争议 任正非打电话给余承东澄清

    余承东,是华为消费业务CEO、高级副总裁。日前,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引发网络围观。有网友认为任正非太不尊重下属了。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任正非打电话给余承东,正面回应了传闻。

    上个月,华为面临一场生死之战。在如此敏感的时刻,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任正非回应了近期的热点,其中就包括与余承东的关系。在传闻中,任正非为人苛刻,连余承东都骂惨了。

    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
    任正非

    对此,任正非表示:“对谁爱才骂谁,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风光。”现场,任正非还拨通了余承东的视频电话:“我们不能表扬他,内部的自我批评还是很严格的。”“老余你腰杆没挺直啊。”余承东则回答:“啊好。”

    其实,这就是所谓的爱有深,骂得有多惨!事实上,如果没有任正非的赏识,余承东不可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在这当中,任正非的骂对其也是一种鞭笞和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