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已经上市 华为Mate 20 X5G版

    根据市场最新消息,华为5G手机已经上市,华为Mate 20 X5G版在欧洲已经开卖了,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要知道此前华为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售价过万啊,来看看华为Mate 20 X5G版详细信息。

    华为手机最新消息
    华为手机最新消息

    作为国内最著名的手机厂商之一,华为的5G手机也已经正式发售,日前在欧洲,华为Mate 20 X5G版手机已经正式上市。

    配置上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244X1080的珍珠屏,屏幕尺寸高达7.2英寸,采用背部指纹识别,电池容量高达4200毫安,并支持40W的快充。

    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并且外挂巴龙50005G基带芯片,支持2/3/4/5G网络,这也是华为除MateX折叠手机外的第二款5G手机。而华为matex还未上架销售。

    综合考虑营运商上架的5G手机市场价格基本上都是万元以上,这也许代表华为手机Mate X最后的标价将会会大于以前传过的13999元。

    作为京东的战略级的合作伙伴,华为与京东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行业内普遍认为,华为5G手机的国内首发必然会在京东进行,届时京东有望成为抢先首发5G手机的电商平台。

    即将到来的京东618活动购物节很可能是华为新手机的主场,因为华为和京东方面一直有合作啊。据可靠消息猜测,6月24日或许是华为mate x在国内上架销售的时间,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