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一女首富是谁 碧桂园杨惠妍身价仅次于马化腾

    10日,2018胡润百富榜公布了。排名靠前的均是熟悉的面孔,但排位有些许变化。梳理发现,今年上榜的女性企业家数量创新高。其中,碧桂园杨惠妍成今年的中国第一女首富,身价仅排在马云、许家印、马化腾之后。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那些熟悉面孔的排位吧。中国首富这位置又换人了,这一次轮到了马云,资产达2700亿元;紧随其后的是许家印,资产为2500亿元;排名第三的是马化腾,资产为2400亿元。与2017年的榜单相比,今年马云的资产增加了700亿元,许家印缩水了400亿元,马化腾缩水了100亿元。

    从上面的排名我们发现,前三清一色是男企业家。而排名第四的终于是一位女企业家,她就是碧桂园的杨惠妍,资产为1500亿元。与去年相比,杨惠妍财富缩水了100亿元。

    中国第一女首富
    胡润百富榜

    但从排名来看,她依然稳坐中国女首富宝座。其实,留意新闻的朋友应该有印象,杨惠妍是各种富豪榜的常客,多次获得女首富桂冠。

    资料显示,杨惠妍顺德人,1981年生人,杨国强的二公主,头衔不少,最引人关注的应该是碧桂园的副主席这个职位。她在企业经营方面是有能力的。目前,杨惠妍担负起了整个家族的责任。所以,排上富豪榜的不是她父亲的名字,而是她的名字。

    关于感情经历方面,网传杨惠妍已婚,丈夫叫陈翀,目前担任碧桂园董事。至于她有多少个孩子,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