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位居榜首竟是她

    现在的商业女性非常多,女性朋友已经不再甘愿于只做家庭主妇了,其实女性经商丝毫不比男性差,今天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发布了,上榜的女企业家有格力的董明珠、海天的程雪以及龙湖集团的吴亚军等等。这些女商人在经营企业的时候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

    女富豪
    女富豪

    2月2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1年中国杰出女商人榜。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首次荣登榜首。前五名中的其他四个是:海天味业程雪、龙湖集团吴亚军、恒力石化范红卫、格力电器董明珠。而在2020年的榜单中,董明珠排名第一。

    王来春是2021年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中的佼佼者,毕业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现任深圳立讯精密董事长。在富士康的电线组装部门工作了近10年后,她离开并创立了立讯精密。如今,该公司已进入全球高速连接接口技术的最前沿,并已成为Apple供应链系统的重要供应商。它是AirPods的主要供应商,其市场份额在2019年已增加到70%。

    在过去的十年中,在王来春的领导下,立讯精密的收入增长了60倍以上,利润增长了40倍以上。2010年,立讯精密的营业收入为10.11亿元,净利润为1.16亿元。到2019年,公司收入超过625亿元,实现净利润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