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多大 她如何成为中国女首富

    中国的女首富是谁?这个八卦大家都很想知道,据悉,最近relx悦刻创始人成为中国女首富,那么汪莹有多大了呢?据了解,这位新晋的女首富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大美女,典型的白富美,其创立的RELX悦刻是一个电子烟品牌,产品涉及RELAX悦刻换弹雾化烟。

    女富豪
    女富豪

    你知道吗?中国又出现一个80后女富豪。她是上市公司雾芯科技创始人汪莹。这家中国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商于1月22日在美国上市,市值飙升了145.92%,高达458亿美元。创始人汪莹持有58.7%的股份。换句话说,她的净资产飙升至24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629亿元,超过了刘强东和王建林。

    说到王颖,很多人可能很陌生。她曾经是优步中国的负责人。在Uber被滴滴接管之后,她于2018年辞去工作,加入电子烟行业,并创立了雾芯科技。

    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其产量猛增了160倍,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这是一个奇迹。它成立不到三年,收入达数十亿美元。即使受到严格的监管,电子烟在二级市场上仍然很热门。离线转型后,雾芯科技仍在快速增长,其毛利率高达37.5%,这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