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湖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收入 增幅高于全国

    不同地方居民的收入有差异,随着2021年的到来,部分人也是想要了解2020年各地区居民人均收入的具体情况了,居民人均收入和经济发展水平有关系,那么2020年湖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城镇居民人均收入
    城镇居民人均收入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是指反映居民家庭全部现金收入能用于安排家庭日常生活的那部分收入。湖南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每年也有不少人前往湖南旅游的,特别是美食很受欢迎,那么湖南居民人均收入增幅高于全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湖南居民人均收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国内34个省级行政区中,每个行政区域经济水平各不相同。中部六省2020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出炉,其中湖南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9380元,比上年还增长了6.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在中部地区位居第一。

    按理说受疫情影响,不同地区经济发展受到影响,各行各业的经营和不同人员的就业情况也受挫,但是湖南省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却增长了,其中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6796元,下降0.5%;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14974元,同比增长7.2%。做为湖南人,你拖后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