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符合条件按照这流程提取

    公积金就是住房公积金,现在很多的企业都有帮员工缴纳了,它不但可以买房贷款,满足条件还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就是要使用在与房子有相关的,这点很多的朋友都是知道的,但是对于公积金怎么取出来不懂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内容分析吧,符合条件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提取。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流程: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办理公积金提取所需的相关资料,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按照要求填写公积金提取申请变;2、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收到用的提取资料后,会对资料进行审核;3、审核通过后,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提取人签订公积金提取协议,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之后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将提取资金划入到提取人指定的银行卡账户中

    以上就是公积金提取流程,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一定要符合条件才可以提取,比如:1、离职、退休提取公积金;2、建造、大修自住房提取,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3、其他提取方式,出境定居的、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以及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出来的,但要满足相关的条件才可以,通常用户具备上面的要求就能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提取资金就会打到你的银行卡账户中,公积金提取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准备资料,具体的可以向有关部门咨询,在此提醒大家,公积金提取会影响以后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