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钱码怎么开通 提现免费额度是多少?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渗透率也越来越高,不管你是学生,还是商家,几乎都离不开支付宝。之前,支付宝推出了一个收钱码功能。支付宝收钱码怎么开通?提现免费吗?

    在说如何开通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收钱码是啥,与收款码存在啥不同点。收钱码是提供收款的一个功能。收钱码的适用对象比收款码要小很多。收钱码是支付宝针对个人用户而开通的。而收款码除了针对个人,还可以是个体商户、企业等。

    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收钱码收钱的范围比收款码小。收钱码只支持储蓄卡、余额和余额宝。而收款码除了以上三种,还支持信用卡、花呗。

    支付宝收钱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

    那怎么开通收钱码呢?首先,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收钱”功能,进入相应界面,再点击该页面底部的推广信息(也可以通过搜索框输入“收钱码”进入相应界面);最后,选择“官方寄送”、“自行打印”两种方式,收费是3块钱。

    其实,收钱码开通是非常简单的。但大家开通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是需要开通收钱码还是收款码,毕竟两者存在很大的区别。如果开通收钱码后后悔了,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客服,看看要如何解绑,进而重新申请收款码。

    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提现收费问题,根据支付宝收钱码协议,在2021年3月31日前将钱转入个人银行卡是完全免费的。不过,至于后续是否收费则要看支付宝的最新规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