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APP重新上架 整改1月后新增这个功能

    历时一个月,26日起,B站APP重新上架,目前可在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此前,因存在低俗内容等问题,B站遭点名批评。随后,遭网信办等部门下令下架。

    早前,国家网信办、工信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多部门,开展网络短视频行业集中整治,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络短视频平台。部分网站或应用被关停下架整改。B站接到多部门约谈,B站国内的应用商店遭到下架,下架时间从7月26日至8月25日。

    B站在下架后发布公告称,将进行全面的整改,针对国家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B站将严格对全站进行整改,同时加强审核力量。除此之外,B站还增加“风纪委员会”,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现在小米商店等已经重新上架B站App,其他应用商店也将会重新上架B站视频。

    B站APP重新上架
    B站

    早在7月19日,央视新闻频道在报道中点名批评B站等动漫网站,存在大量低俗内容。报道发出后,B站方面迅速作出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

    据悉,B站于今年3月28日赴美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11.5美元/ADS,估值约32亿美元。截至当地时间8月24日收盘,B站股价为10.91美元,已经跌破发行价,市值为30.3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