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B站裁员内部会录音曝光 多次强调能力问题

    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备受大家的高度欢迎。近日,疑似B站裁员内部会录音曝光,究竟说了什么话?不过多次强调绩效和能力问题,引来众人的热议,一起去看看吧。

    B站最新消息
    B站最新消息

    某职场博主曝光一份某二次元大厂某总监开裁员动员会的内部录音,信息量巨大,比如用绩效、考核等来推动裁员等。其中某领导称,但是一定要讲他们的绩效有问题,他们能力有问题,大哥,别像原来讲,对,是因为公司跟你没有问题,你工作很好,是因为必须强制分配所以你才得到二星。

    还称,别给我讲那个东西balabala,就一定要明确给他扣上,他就是能力不行,大哥,知道吗?就是能力不行,别让他有什么因为公司规定什么怎么怎么地。我跟你讲啊,PIP,给他写个PIP目标,制定一个他完不成的PIP目标,给他一个考核期,比如一个月到三个月,再考核,PIP考核不过就直接离职。运营啥他其实一直也没招啥高端的人,那也tm那么好使,呵呵,我们确实花了很多钱,招了很多奇怪人,招了没有资历的人,那越有资历的越奇怪,网易的腾讯的,都感觉是来拯救我们的一样,我不需要他们拯救,而且他们其实这是对我们意见最大的反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