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钢钒钛最新消息今天 股价后续怎么走?

    攀钢钒钛最新消息如何?今天,是攀钢钒钛恢复上市的第一天。与宁通信B不同的是,攀钢钒钛一开盘飙涨,盘中一度临停。截至收盘,攀钢钒钛涨幅逾25%。

    如果大家还记得话,这个月有三只个股恢复上市。其中,宁通信B于这个月15日恢复交易。但其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当日开盘,宁通信B就暴跌,收盘股价跌至2.55元,暴跌47.10%,让投资者大出血。

    为什么宁通信B股价会大跌?这与其业绩不佳有关。尽管成功扭亏为盈,但主要靠的是关联交易业务。此外,其恢复交易之时市场环境震荡下跌。

    今天,轮到攀钢钒钛恢复交易,市场对其表现颇为关注。如大家此前所预料的,攀钢钒钛开盘上涨,盘中最高涨幅超过40%,最终收盘涨幅收窄至25.08%,每股股价涨至3.84元。

    攀钢钒钛最新消息今天
    攀钢钒钛恢复上市

    对于其后续走势,中金公司十分看好,并对此发布研报,认为攀钢钒钛股价最高有望涨至6.50元,最低也能涨至5.22元。这意味着,与今日收盘价相比,攀钢钒钛还能继续上涨35.9%—69%。

    为什么中金公司对攀钢钒钛如此看好?为什么攀钢钒钛今日能大涨?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公司所属行业环境回暖叠加环保升级,也就是遇上好时机;二是钒价格屡创新高。攀钢钒钛直接受益,业绩扭亏为盈,并持续向好。

    最后要说一下的是,*ST建峰将于28日恢复交易。届时其表现又会如何?大跌还是大涨?小编建议投资者不要太过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