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钢钒钛2018恢复上市 复牌目标价多少?

    据7日晚间公告内容,攀钢钒钛将于2018年8月24日恢复上市。复牌后,攀钢钒钛股价预测能涨多少?投资者能不能将其当成新股来炒?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料显示,自2016年重大资产置换轻身减负后,*ST钒钛业务重心更聚焦于钒钛,主营业务包括钒、钛、电三大板块,其中钒、钛板块是公司战略重点发展业务,主要是钒产品、钛渣、钛白粉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和应用开发,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钒、钒铁、钒氮合金、钛白粉、钛渣等。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产钒企业,在国内钛领域也拥有重要地位。

    根据已披露的财务数据,*ST钒钛2017年实现营收94.36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3亿元,同比增长114.4%,成功实现大幅扭亏。此外,公司已披露的半年报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6月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11.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155%-179%。

    攀钢钒钛恢复上市
    攀钢钒钛重新上市

    攀钢钒钛恢复上市,有投资者开始兴奋了,小编建议先不要太着急。毕竟,在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壳资源大幅贬值的当下,恢复上市公司的光环正在消退。

    虽然恢复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可别当成新股来炒,因为恢复上市公司的筹码构成和新股上市首日可流通筹码构成大不相同。

    以去年恢复上市的ST新梅为例。上市首日涨停,次日跌停,第三天又大幅低开,炒作者一地鸡毛。

    停牌前,攀钢钒钛股价报3.07元/股,复牌首日能涨多少,真不好说。大家参与炒作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