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上广深房租地图 快来看看你所在城市多少

    近日,北上广深房租地图出炉。从地图可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7月平均房租以及同比涨幅。从同比上年涨幅来看,北京位居榜首,深圳次之,上海排第三。

    北京:平谷区今年7月平均房租为1656元,同比涨幅为7.89%,为北京房租最低区域;东城区今年7月平均房租为9053元,同比涨幅为15.55%,为全区域房租最高的。从同比涨幅来看,通州区、昌平区、大兴区涨幅均超过30%。

    上海:金山区今年7月平均房租为1772元,同比涨幅为3.86%,为全上海房租最低的区域;静安区7月平均房租为8384元,同比涨幅为7.07%,为上海房租最高的地方。从同比涨幅来看,宝山区、闵行区涨幅均超过21%。

    北上广深房租地图
    租房

    广州:从化区今年7月平均房租为1529元,同比涨幅为5.35%,为广州房租最低的地方;越秀区7月平均房租为4705元,同比涨幅为16.85%,为广州房租最高的;从同比涨幅来看,海珠区涨幅达27.52%,天河区达19.09%。

    深圳:龙岗区今年7月平均房租为3637元,同比涨幅为30.91%,是深圳涨幅最高的区域;福田区今年7月平均房租为7032元,同比涨幅为21.79%。

    从以上可见,从涨幅来看,北京、深圳的涨幅远比上海、广州要高。但从平均房租水平来看,北京最高,广州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