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曙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首日会出现破发吗?

    曙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据最新公告显示,曙光发债将于8月23日(周四)上市。在近期可转债接连破发的背景下,曙光发债一签能赚多少钱?会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

    根据8月7日晚间披露的中签结果,曙光发债中签号码共有93.05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曙光转债。据统计,曙光发债的中签率高达1.9324%。

    对于中签的投资者来说,现在最关心两个问题:1、曙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2、曙光发债上市首日表现如何?

    首先来看第一个问题:据公司公告,曙光发债将于本周四,也就是8月23日上市。届时大家要留意了。

    曙光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曙光发债将上市

    接着来看第二个问题:本周,吴银转债和横河转债上市,结果不出市场意外,双双破发。截至收盘,横河转债报收91.317元;吴银转债报收99.20元。这意味着投资者是亏钱的。为什么最近可转债会接连出现破发的情况?与近期A股低迷的行情有关。从数据来看,此轮可转债破发潮尚未有终结迹象。

    根据机构乐观估计,曙光发债上市首日的溢价率为4%-7%,价格区间为104-107元。但也不排除可能出现破发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