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贷网最新消息 口贷网官网能正常打开

    近日,口袋网被传逾期、跑路了等负面新闻。有投资者甚至在网贷论坛上爆料称,口贷网官网打不开了。不过,截止发稿前,小编能正常打开口贷网官网,而且各项数据能正常查看。

    在口袋网贴吧上,有投资者称口袋网雷了,老板失联。但这一说法遭到了贴吧中其他用户的否认,“截至8月10日,口贷网公司(含成都分公司等各地分公司)全体员工均正常上班。由于行业整体疲软,经济大环境下行,相关债务人还款意愿降低等因素,导致口贷网部分标的出现了逾期问题。针对问题标的,口贷网已经快速启动了相关预案工作,相关催收工作正在顺利开展,包括创始人魏宁在内的主要负责人也没有失联!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7月21日,口贷网发布公告,称受近期环境影响,平台第部分规则作出如下调整:

    1、即日起,平台所有正常进行的订单(未还款)最晚还款日由原来往后延长10天变更至延长90天,如借款人实际还款后将及时归还出借人无需受90天限制;90天到期后继续履行回购条款。

    2、用户订单按正常时点付息,延长期间的利息按原订单标准按天计算并在借款人实际还款时一并结算。

    3、延长期间我们将积极进行催收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处置变现、立案诉讼、保全查封等形式。

    4、延长期间我们也将加快推进保障资产的授信工作,为下一步稳健运营提供流动性支持。

    口贷网最新消息
    网贷平台

    5、新投标的订单(未放款)不延长时限,仍按原“延长10天为最晚还款日”政策执行。

    6、临时关闭订单“提前赎回”功能,开放时间根据运营情况另行通知;已点击申请提前赎回的订单由于借款人普遍没有提前还款的意愿,保留意义不大,目前也只能一并取消。

    7月23日,口贷网官网发表声明称,平台承诺不失联、不跑路、保证平台官网正常运行和保证办公场所正常营业。

    官网资料显示,口贷网于201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是由口贷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诚信、透明的互助型借贷平台,运营总部设在四川成都。口贷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金5500万,先后获得由深圳国资委控股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A轮投资、由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政策性国家产业引导基金河南德瑞恒通投资基金B轮投资。中国互联网协会下属的“企业信用评价中心”和“企业信用评价专家评审委员会”给予AAA级企业信用评级。

    平台数据显示,口贷网累计完成交易总额为88亿3,299万元。据“最新动态”栏目,用户最新投标时间停留在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