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招聘要求戒烟后才能入职 有人赞同有人反对

    如今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真的很难,不仅是个人挑剔,其实有不少公司也对员工很是挑剔。近日,网上一则招聘信息引起大家的注意,公司招聘要求戒烟后才能入职,不过有人赞同这种说法,但也有人反对,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招聘要求
    招聘要求

    近日,网友发文反映广州一公司在招聘机电预算员的要求中写到“公司实行禁烟制度,吸烟者需戒烟后才能入职”。网友对此态度不一。信息显示,该公司招聘岗位1000余,基本每条招聘信息尾部都有入职戒烟的提示。

    据了解,该公司是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于2017年进入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2015年,公司年净利润突破10亿元,同时位居中国iOS游戏收入公司排行榜第4位。其旗下业务涵盖大型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子邮箱、IM即时通讯软件和社交网站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