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圣制药最新消息复牌跌停 刘群等四高管被留置

    天圣制药最新消息曝光,筹划已久的重大重组失败,公司股票已于3日恢复交易,截至收盘封死跌停板,股价报27.95元/股。目前,天圣制药四高管仍被有关部门留置中。

    7月2日晚间,天圣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本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玉鑫药业全部股权,但交易双方就本次交易的价格、交易方式等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7月3日起复牌。

    上市一周年之际,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天圣制药四高管连续“出事”。4月26日,天圣制药公告称公司被有关机构口头告知,董事长刘群于3月24日被有关机关留置。5月7日,公告称公司5月5日被有关部门告知,总经理李洪被有关部门留置。5月11日,公告称公司接到副总经理李忠家属通知,李忠5月10日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拘。6月5日,公告称公司副总王永红5月31日因涉嫌犯罪被警方刑拘。这种情况在上市公司中颇为鲜见。

    天圣制药最新消息
    天圣制药复牌跌停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天圣制药招股书显示,在2014年-2016年连续三年,重庆市垫江县人民医院、重庆市涪陵区中心医院、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位分别列天圣制药第二、第三、第四大医药流通销售客户。刘群等人或与上述医院的药品购销腐败案有关。

    6月26日,身处风口浪尖的天圣制药在重庆市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这也是其上市后迎来的首次年度股东大会。股东代表关注的问题集中在4大领域:一是有关公司管理层稳定的问题,二是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况,三是关于上市公司运营,最后一个问题则是独董较为雷同的述职报告。

    时隔一个星期后,天圣制药重组案终止。受此影响,其股价封死跌停板。鉴于近期市场震荡下跌,再加上天圣制药自身存在的问题,后续股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需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