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群协助调查 总经理也“出事”了

    天圣制药刘群协助调查后又传出坏消息。据7日午间公告,天圣制药总经理李洪也被有关部门留置。董事长、总经理相继“出事”,天圣制药究竟怎么了?

    上个月月初,天圣制药公告称,董事长刘群协助调查,其职务暂由李洪代任。刘群因何事协助调查,目前有关部门没有具体的信息披露。

    值得注意的是,刘群“出事”消息公开后,天圣制药火速停牌,并推出重组方案,计划收购四川省玉鑫药业有限公司。截至发稿,此次收购预案还没有公布。

    天圣制药刘群协助调查
    天圣制药停牌

    让人意外的是,时隔一个月后,总经理也“出事”了。天圣制药今日公告内容显示,李洪已被有关部门“留置”,暂时不能履职,公司要选举出一人代行董事长一职。

    同日,据深交所消息,天圣制药涉嫌信披违规,已经对其下发监管函。监管函称,天圣制药先是公告不知道董事长因何事以及何时被要求协助调查,其后又称总经理对此事知情。此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

    资料显示,天圣制药于去年5月20日登陆深交所,至今还未到一年。年报数据显示,去年天圣制药营收22多元,净利润近2.5亿元。

    截至5月7日,天圣制药股票仍处在停牌中,股价为31.05元/股,市值为65.83亿元。天圣制药什么时候复牌?这个还有待公司公告。一旦复牌,股价可能会受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