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S Vita停产 索尼PS5有望今年年底发布

    据最新消息,PSVita停产,第一个停产的国家可能是西班牙,其他国家后续会跟进。PSVita停产后,索尼方面将会推出什么机型呢?

    索尼的PSVita,于2011年推出。当时,正值智能手机大举崛起,手游的兴起对掌机冲击很大,游戏方面也没有能持续吸引玩家的独占IP,这导致这款掌机这几年来相当悲惨。

    undefined
    索尼PS Vita停产

    根据dailystar的消息,西班牙估计会是全球第一个停产/停售PSVita的国家,其他国家地区估计很快也会跟进。而且索尼也宣布从2019年3月8日开始PSPlus会员将不再开放给PS3和PSVita,不过在这个时间之前下载的游戏和存档依然是有效不受影响的,索尼说的原因是大部分玩家都从这两个平台转移到PS4上面了。

    而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搭载8核Zen架构CPU和Navi仙后座GPU的索尼PS5,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眼看“新人”即将登场,PSVita停产也提成日程了。

    PSVita的“一生”颇为悲催,生不逢时,还没有起飞,就陨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