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宁晶美影业王晶上热搜 王晶被爆与高云翔干了这事

    海宁晶美影业王晶上热搜了!据外媒报道,因涉嫌性侵,著名男星高云翔与一名叫王晶的男子被捕入狱。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广泛热议。

    undefined
    高云翔

    高云翔是谁?相信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就是《芈月传》里的义渠王翟骊。该剧热播之时,他在剧中的形象让小S疯狂打CALL。同时,高云翔也是女星董璇的丈夫。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当时,高云翔夫妻俩的爱情故事感动了不少网友。不曾想,好男人的人设突然坍塌。据澳洲媒体报道,有女子报警遭性侵,性侵对象除了高云翔外,还有一名叫做WangJing的男子。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WangJing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高云翔日前为新戏《阿那亚恋情》赴澳洲雪梨拍摄,他26日(周一)才在微博宣布杀青,如女子所述属实,他杀青当天就犯下性侵罪行。而《阿那亚恋情》制片人名为王晶。

    据了解,涉性侵的35岁王晶,并非香港导演王晶。香港媒体向导演王晶了解事件,他回应称:“多谢!我在香港,我起码识五个王晶。”有网友称,该名制片疑似是海宁晶美影业股粉有限公司的大股东王晶,持股比例为30%。据企业查,王晶拥有6家公司。

    资料显示,海宁晶美影业成立于2016年3月16日,法定代表人遇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