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玑系列再添成员 海信冰箱加速布局高端市场

    天玑系列再添成员!在今日的AWE上,海信发布天玑系列新品——十字四门冰箱BCD-552WTDGVBPI。据悉,这款产品针对高端人群。

    天玑系列再添成员
    海信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从1992年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二十六个年头,预判行业走向,见证科技变革,可谓是展示全球最前瞻技术成果的科技盛会。

    活动当天,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介绍,海信冰箱已经探索出一条差异化、创新型的高端精品路线,今后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引领消费潮流,并公布了海信冰箱的全新升级slogan。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指出,海信冰箱站在产业发展的时代风口,不断推陈出新,领跑行业,此次与苏宁合作,联手推出最新力作552冰箱,将广受业内好评。此外,海信冰箱公司预研技术部部长王海燕带来了精彩的讲解,与到场者一起见证海信冰箱天玑系列552产品的魅力。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表示,相信通过海信高新智慧技术及苏宁极致服务的双融合,必将带给国内消费者家电品质升级的全新体验。

    据介绍,海信冰箱天玑系列552产品是当前最流行的十字四门冰箱,凭借着对食物分类存储的精细设计和独立存储不串味的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自由嵌入设计”方便与优雅兼具;升级的“四维”精控养鲜技术,提高食材保鲜标准;冷冻区精细化分区设计,实现急速冷冻,更大程度上保证了食物营养不流失;在冷藏区专设三档变温室,实现精准控温,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了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家电产业的技术创新派,海信冰箱一直是中国冰箱产业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和产业升级的“风向标”。此次海信冰箱联手苏宁推出天玑系列新品,延续了海信冰箱天玑系列的中高端市场定位,强调了十字四门冰箱的优势,给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开拓进取革新技术,联合苏宁智慧零售独有的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优势,共同引领家电行业创新发展。

    截至发稿,海信集团的上市平台海信电器股价报15。86元/股,上涨2。12%。

    海信电器3月1日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已经获得收购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95%股权的收购审批,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已完成股权转让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