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仍然较低 房贷利率还有上调空间?

    今日上午,央行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从长远来看,我国房贷利率仍然较低。

    潘功胜称,最近,房贷利率略有上升,但从长远的周期来看,仍然处于比较低的水平。人民银行会督促商业银行严格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住房贷款执行差别化的定价,积极支持居民特别是新市民买房的合理需求。

    房贷利率仍然较低
    房贷利率上调

    此前,融360的报告指出,2018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6%,相当于基准利率1。114倍,环比1月上升0。55%;同比去年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7%,上升22。15%。

    有业内人士表示,按照过去惯例,新年伊始,各家银行房贷额度都比较充裕,而如今各家银行纷纷上浮房贷利率,甚至还有暂停放贷现象发生,这说明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态度更加明朗,未来房贷利率还有上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