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环生物官网涉黄?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据爆,四环生物官网涉黄。对于此传闻,今日四环生物发公告回应,原来的网站已经停用,目前正在建新的网站。

    四环生物官网涉黄
    四环生物最新消息

    3月8日,有网友在微博向媒体爆料称,“A股四环生物F10资料栏里,官方网站竟然是个黄色网站”。

    根据Choice网站公开信息,四环生物显示其网址为000518。com。cn。据媒体核实,确实为涉黄网站。

    今日,经凤凰财经查证,四环生物官网000518。com。cn一切正常。

    四环生物是一家以生物医学技术及传统医药相结合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主营肝炎诊断试剂、注射剂、体外诊断试剂等,主要产品有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重组人红细胞生成素、肝炎诊断试剂、体外诊断试剂、注射剂等。

    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四环生物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450。00万元~2500。00万元,同比增长0。61%~458。92%。

    截至发稿,四环生物股价报7。11元/股,上涨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