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络互动股票最新消息 联络互动涨停因参与投资斗鱼?

    联络互动股票最新消息:今日,联络互动强势封涨停板,最新股价为7。44元。联络互动为什么会涨停?主要是来自于消息面的刺激。

    9日开盘,联络互动快速上涨。截至发稿,联络互动封死涨停板,每股股价为7。44元,市值为161。98亿元,换手率为3。58%。

    消息面上,斗鱼、虎牙直播双双获得腾讯的投资。其中,斗鱼的投资规模约为6。3亿美元,虎牙直播的投资规模为4。616亿美元。受此消息提振,今天该板块走强,从而带动了网游板块走强。

    联络互动股票最新消息
    联络互动涨停

    有消息称,斗鱼、虎牙直播目前正在筹备上市,上市地点是美国。由于腾讯的加持,直播概念股受到资金追逐。

    据了解,联络互动在市场的投资动作不断,先后投资了趣店、雷蛇等,尝到了这些独角兽上市带来不错的收益。那联络互动此次有没有投资斗鱼?

    昨日,有投资在互动平台就此问题向董秘提问。联络互动回应称,并未有!

    业绩快报显示,联络互动去年营收135亿多元,净利为6100多万元,增速下滑82。73%。对于下滑的原因,联络互动称主要是主业竞争激烈,新业务还需要资金投入造成的。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联络互动曾两次涨停。但在业绩明显下降的背景下,联络互动上涨行情能否持续存很大不确定性,大家要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