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基金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吗 来看交易规则

    场内就是股票市场,也就是大家说的二级市场。大家的性格不一样,所以在投资策略上的需求也会不一样,一些急性子的人就喜欢当天买基金当天卖出的感觉,所以就想询问,场内基金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场内基金交易规则
    场内基金交易规则

    大部分的场内基金当天买入当天不能卖出,只有少部分的场内基金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大部分场内基金与股票一样实行T+1的交易方式,也就是当天买入的近最快也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只有少数的场内基金实行T+0的交易方式。

    场内基金交易方式和股票相似,买卖双方报价,达成一致即时成交;场内基金最少买100股,买入或卖出单向交易费率取决于券商设置的佣金;场内基金卖后到账的资金当日可用于再买股票和基金,第二天才能体现到银行卡;买卖场内基金是同其他投资者发生的交易行为,属于二级市场交易;市场上主流的场内基金有两大类,LOF基金和ETF基金。